本溪本地宝 > 本溪旅游 > 旅游情报 > 本溪万乐岛简介
本溪万乐岛简介
2013-12-23 17:42【我要纠错】

【导语】:岛上梵宇林立,鸟语花香,晨钟暮鼓,周围碧波荡漾、山环水绕、相映成趣,置身其中、如临仙境.

  万乐岛地处辽宁省桓仁五女山下的桓龙湖中,是四面环水的湖中岛,它距县城22公里,总面积225亩,岛岸线长2600米。

  岛上28米高的南海观音依岛而立,堪称辽东第一;巍峨壮观的石窟群像会让您大开眼界,红花绿树之中掩映着龙华寺、魁星楼、文昌阁等古典建筑。

  岛上梵宇林立,鸟语花香,晨钟暮鼓,周围碧波荡漾、山环水绕、相映成趣,置身其中、如临仙境,美极了!您在欣赏湖光山色的同里,尽可在此拜观音、礼圣迹,求荣禄、祈平安、实现您心中美好宿愿。

手机访问 本溪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本溪 万乐岛 本溪 万乐岛 
  • 本溪同泉高山温泉简介

    游泳池为国际标准游泳池,温泉泡池共12个室内泡池,有特色的四大美人池:桂花泉,玫瑰泉,茉莉泉,芦荟泉,还有中药泉,灵芝泉,绿茶泉,柠檬泉以及红酒泉,啤酒泉。同泉游泳馆还从海南引进的3万尾土耳其温

  • 东风湖旅游度假村

    本溪市东风湖旅游度假村东风湖旅游度假村位于本溪市溪湖区东风镇,距市区7公里。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省内深受广大游客欢迎的冰雪娱乐景区和生态旅游景区之一。

  • 本溪老秃顶自然保护区简介

    老秃顶是“辽宁屋脊”,省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桓仁县境内,属长白山脉。主峰海拔一千三百二十五公尺,面积七万二千亩,山顶气候寒冷,草木低矮,似龙爪状,故名老秃顶,但山腰森林茂密,有原始林。

  • 本溪大雅河漂流简介

    大雅河漂流风景区位于辽宁东部山区、桓仁境内,景区坐落在素有塞北小桂林之称的画屏山下,这里风光秀丽、景色怡人,是旅游观光绝好去处,尤其是漂流项目更是独具特色、开心刺激。大雅河景区现由桓仁东方客

  • 辽宁本溪老边沟风景区

    辽宁本溪老边沟风景区,位于辽宁省本溪县东营坊乡南营坊村,是一个南北走向的山谷,沟里贯穿一条小河,长流不息,沿河的两边长满了枫树。从沟口到山顶10公里左右,这里山林茂密,水源丰富。因为游人稀少,

  • 本溪观音阁水库简介

    观音阁水库有两大特点:一是采用RCD工法修建的碾压混凝土重力坝,二是坝址岩溶发育防渗帷幕工程量大。建设者在新技术应用和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获省部级以上奖励九项,省级奖励十余项。曾荣获中国土木

  • 本溪温泉寺简介

    温泉寺位于本溪市东三十七里,是疗养胜地。面向太子河,背靠群山,层峦叠嶂,山深林茂。温泉寺出口水温为49摄氏度,水量充足,水中矿物质十分丰富,能治疗关节炎、风湿病、皮肤病等疾病,据传,清太祖努而

  • 本溪桓龙湖简介

    顺浑江而下,桓仁之湖呈“三龙”共戏碧水之态——桓龙湖、回龙湖、金龙湖,“三湖”均以“龙”为名,盘卧于桓仁大地,呈祥瑞之兆;望桓仁时空,群山亦显龙之形。

  • 本溪关门山简介

    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本溪市东南70公里处,森林公园占地3517公顷,海拔310米―1234米,森林覆盖率85%。国内植物保存完好,古树名木众多,风景秀丽。是一处集旅游、观光、避署、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森林旅

  • 本溪大峡谷简介

    大峡谷位于辽宁省本溪市南20公里的南芬区境内,即沈丹高速公路85公里处,主要景区由东峡和西峡两个部分组成。本溪大峡谷是大自然呈献给这个世界的一张崭新名片。是本溪人打造山水工业城市的又一可圈可点的

  • 本溪五女山简介

    五女山游览区主要景观集中于浑江水库(县镇)周围,其中五女山属名胜游览区,此山为全国名山,它座落于桓仁县城镇内,距县政府仅八公里之地,裴声中外的五女山屹立于浑江右岸,相传古时有五女屯兵其上,修

  • 辽宁本溪水洞简介

    本溪水洞风景名胜区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所属的本溪县内,面积10.6平方公里,职工500余人。景区交通便利,距市中心35公里。游览项目众多,包括水旱洞参观、太子河漂流、鳄鱼表演等。本溪水洞风景名胜区经过近2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