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本溪户籍身份 > 本溪户口迁入 > 本溪市城区落户办理条件
本溪市城区落户办理条件
2017-10-31 10:05【我要纠错】

【导语】:本溪市城区落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本溪市城镇户口落户需要什么条件?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城区落户办理条件

  在本溪市城区合法稳定就业并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同时按照国家规定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父母等,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由城区分局审批。

  1、购房落户的(含商品房、经济适用房、二手房、房改房、集资房),需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契税完税发票;

  2、租赁政府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房落户的,需已连续承租同一房屋6个月以上并实际居住,持有与该地址一致的《居住证》,同时参加城镇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等社会保险的,无地址可落社区集体户;

  3、凡在我市城区购买、自建房屋,只要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不计房屋面积大小、房屋新旧、居住年限,凭房屋所有权证即可办理落户。

  4、凡在我市通过继承、赠与等合法途径获得房屋所有权的,不计房屋面积大小、房屋新旧、居住年限,凭房屋所有权证即可办理落户。

  5、凡在我市购买的二手房,只要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无论原户主户口是否迁出,均可参照第一条先行办理落户。

  办理地点

  本溪市各户籍派出所

手机访问 本溪本地宝首页

  • 本溪市人才落户和投资落户办理条件

    本溪市人才落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本溪市投资落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本溪市城镇户口迁入农村户口办理

    本溪市城镇户口要符合什么条件才能迁入农村户口?本溪市城镇户口迁入农村户口的限制是什么?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本溪市户口变更办理条件及材料

    本溪市户口变更需要什么条件进行办理?本溪市户口变更需要什么材料进行办理?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本溪市无户口人员立户办理

    本溪市无户口人员立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无户口人员应当如何进行立户的办理?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本溪市被注销户口人员户口恢复办理

    本溪市户口被注销后要如何进行户口恢复的办理?被注销户口的人员要什么条件办理户口恢复?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本溪市户口迁移失效补领及户口恢复办理

    本溪市户口迁移证件遗失要如何补领及恢复户口?本溪市户口迁移证件超过有效期限要如何补领及恢复户口?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本溪市中国公民与外国人、无国籍人非婚生育的无户口人员立户办理

    本溪市中国公民与外国人、无国籍人非婚生育的无户口人员需要符合什么条件才能立户?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本溪外地户口办理台湾通行证条件

    外地户口在本溪怎么办理台湾通行证?外地户口在本溪办理台湾通行证的条件是什么?本溪本地宝为你解答。

  • 非本溪户口补发、换发台湾通行证材料

    本溪怎么申请补发、换发台湾通行证?本溪申请补发、换发台湾通行证需要什么材料?本溪本地宝为你解决。

  • 本溪市人才落户和投资落户办理条件

    本溪市人才落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本溪市投资落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本溪本地宝为您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