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本地宝 > 本溪租房 > 租房动态 > 本溪市公​租房申请条件
本溪市公​租房申请条件
2013-12-21 09:09【我要纠错】

【导语】:公​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条件?本溪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公租房:

  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成员中,至少1人为城区常住户口,并居住2年以上;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20363元,已婚子女与父母共同生活如按分户申请的,其父母收入不参与分户后家庭人均年收入计算;未购买过经适房,未参加集资建房;无私有住房或虽有私有住房,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米,已婚子女无住房且与父母共同居住的可按分户对待的,家庭成员(含父母)的人均住房面积应低于20平米;未租赁市城区直管公房或单位公房;申请家庭无机动车辆或有机动车辆但购置价格在9万元(含9万元)以下,以及其他条件。

  单身新就业人员应具有城区常住户口,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自取得毕业证书之日起计算60个月以内;已与本次申请区域范围内用人单位办理了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或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一周年(含一周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申请人在城区内无私有住房且未租住直管公房或单位公房;申请人父母在申请区域范围内无私有住房或虽有私有住房但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米。

  已婚新就业人员条件与单身新就业人员类似,申请人及配偶、家庭成员在城区内无私有住房或家庭有私有住房但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米。

  引进人才和调入城区工作的国家工作人员本人及家庭成员在城区内无私有住房,或虽有私有住房但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米。

手机访问 本溪本地宝首页

  • 本溪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

    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有哪些?本溪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本溪廉租住房保障资金来源

    廉租住房保障资金来源有哪些?本溪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本溪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销售有关问题

    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需要哪些证明?本溪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中介租房合同包含哪些内容,中介租房协议内容是什么

    租房子找中介,这几乎成了所有租房人的共识。与房地产中介签订服务合同需要提高警惕,一不小心可能会上当受骗。中介租房合同包含哪些内容,中介租房协议内容是什么?对此,本文将一一为您详细说明。

  • 本溪市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

    低收入家庭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哪些材料,本溪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本溪房屋租赁流程:如何租房

    怎样租到合适自己的房子

  • 本溪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租房中介怎么选,怎么找

    现在很多租房者都会选择中介公司为其提供服务,如何选择一家具有良好信誉的中介公司对其而言至关重要。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租房中介怎么选,怎么找?这是不少人的疑问,本文一一为您详细作答。

  • 租房攻略:堤防中介设陷阱 租房常见五大骗局

    以下此文是介绍租房时需要堤防中介设陷阱,共列出3大陷阱以及租房常见的五大骗局,大家在可以看一下噢!

  • 本溪找中介租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大家既可以自己找房子来租,也可以通过中介租房子。那么,找中介租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 本溪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

    大家既可以自己找房子来租,也可以通过中介租房子。那么,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 本溪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应当明确的内容

    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应当明确哪些内容,本溪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如下:

  • 本溪市廉租房申请条件

    本溪本地宝为您收集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流程的相关信息,如下:

  • 热门推荐